【拒絕盜版】10/10 APOTHECARY為 Diptyque 台灣唯一代理商,購買前請認明來源!

 

About Diptyque

 

Diptyque 為一當代、標誌性的香氛精品店,以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

塑造生活的藝術與雅緻的奢華,而香氛、藝術與一切密不可分。

自 1961 創立以來, Diptyque 演繹自由精神,貫徹藝術創作,

根植於愉悅的創造力、吸引力與充滿創意的邂逅。

diptyque 2024限量杜桑diptyque 2024限量杜桑

 

Do Son Hero (2024限量杜桑系列)

 

Yves Coueslant兒時曾於越南下龍灣度夏,為了逃離濕熱的氣候,他的父親於當地海防市遠離海港的Do Son建造了一座小亭。

那裡的空氣清涼舒適,海風輕撫帶來了攝人心魄的晚香玉香氣。

這精緻令人迷醉的晚香玉芬芳,帶有果實與花朵之間神秘,也正是他母親最喜愛的花朵。

這便是關於Do Son (杜桑)香氛的故事,小小一滴即可喚醒童年回憶與想像之旅。

 

今年的限量版以越南傳統手工技藝為設計靈感;晚香玉的馥郁花香與海風交融的清新芬芳相得益彰。

滿載回憶的杜桑,向晚香玉經典芳香與越南傳統手工藝致敬。

 

diptyque 2024 情人節限量蠟燭diptyque 2024 情人節限量蠟燭

 

2024 情人節限量蠟燭

 

漿果和玫瑰,難分難捨的二重奏

 

Diptyque 於情人節重塑浪漫的約會,以限量版香氛蠟燭慶祝心靈和香氛的相遇與結合。

漿果和玫瑰蠟燭完美融合、攜手登場。這香氛融合了鮮嫩綠意和盛開的玫瑰花叢,彷彿置身浪漫的花園。

漿果和玫瑰蠟燭盒子的心型是不可分割的二重奏﹔一個紅色,一個淡粉色,從詩意世界中汲取靈感,創造出天作之合。

 

diptyque 肌膚之華diptyque 肌膚之華

 

Fleur de Peau (肌膚之華) 系列

 

Fleur de Peau(肌膚之華),歌頌希臘神話中代表著愛 (Eros) 與靈魂 (Psyche)激情唯美的愛情故事。

這段迷人的傳說展現於麝香之中,令肌膚散發性感而攝人心魄的魅力。

濃郁奢華的麝香與鳶尾花精華的粉香,完美結合了黃葵子的琥珀香調和果香,再加上柑橘、胡椒與玫瑰香氣的相伴,盡顯性感。

 

本年度Fleur de Peau(肌膚之華)系列全新推出三款香氛之藝身體護理作品:

潔膚露、手部及身體潤膚乳及髮香噴霧,帶來三種全新感官體驗。

 

diptyque La Droguerie 家居護理diptyque La Droguerie 家居護理

 

La Droguerie 家居護理系列

 

讓日常生活瀰漫於優雅香氛中無疑是一門藝術,Diptyque經典香氛工藝不斷延展,

從臥室到客廳,從浴室到玄關,香氛精品時刻散發著愉悅與詩意。

 

強調將美觀與實用結合,並在愉悅感官的同時充分實踐環保概念。

一場小型家居革命正悄然而至:

順利完成家居護理任務之餘,還能帶來奪人眼目的美觀設計與心曠神怡的香氣。

 

diptyque 大千之境diptyque 大千之境

 

大千之境系列

 

Diptyque 經典香氛蠟燭誕生六十年後,首套可補充式香氛蠟燭正在譜寫品牌新篇章。

Les Mondes de Diptyque(Diptyque大千之境)系列帶著我們見證並嗅聞鮮為人知的世界角落。

每款悉心調製的香氛蠟燭皆透過裊裊香氣娓娓講述著各自世界的動人故事。

大千之境香氛蠟燭彷彿通往異域世界的門,擁有著將感官體驗與想像帶向遠方的神奇力量,

足以一次又一次地令時光靜止、將現實隱藏,

足不出戶即可為你我開闢一段通往未知世界的夢幻旅程。 

 

全新款香氛蠟燭可無限次循環使用,輕鬆替換您喜愛的香氛補充,令嗅覺旅程不斷延續、永不停歇。

 

diptyque perfume 個人香氛diptyque perfume 個人香氛

 

香氛系列

 

diptyque home 居家香氛diptyque home 居家香氛

 

居家系列

 

diptyque skincare 香氛保養diptyque skincare 香氛保養

 

肌膚保養